疫情期间庭审不空档

——游仙法院通过互联网平台审理三起行政案件

2020-02-20 09:2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为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的审判工作需要,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游仙法院对张某某、张某模、景某和杜某某诉游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其他(城建)政府信息公开纠纷3案通过网络法庭进行合并公开审理。

法庭上,只有法官、书记员端坐席位,双方当事人则在各自家中或办公场所通过手机在线视频的方式参加庭审。法官通过视频核对当事人身份,宣布法庭纪律。原被告充分发表诉辩意见,向法庭出示证据,对证据进行质证,并进行法庭辩论和最后陈述。整个庭审历时近一个小时,过程有条不紊,规范有序,取得圆满成功,该案将择期宣判。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本院为了维护当事人诉讼权益,尽可能满足其司法需求,充分运用智慧法院成果,积极推动审判工作进行,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