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一行到游仙职业技术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0:12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上午,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雪妃一行到游仙职业技术学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导组实地查看学校防控知识宣传、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防疫物资准备、人员排查、临时隔离观察点设置和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刘主任对学校积极高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加强门卫管理,持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三是要开展好防疫知识宣传,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四是要提前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校园消毒工作,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及时准确掌握信息,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五是要创造条件让教师通过线上教学等形式,指导学生在家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