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投资审计“三个转变“推进会

2020-02-25 09:2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2月24日,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政府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荣主持,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会。

会上,王荣局长指出:全省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已多年被列入了市委深化改革项目,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区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国家审计署胡泽君审计长的充分肯定,按上级审计机关要求,今年的目标是要继续出经验、出成果。

会议审议了《游仙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管理办法(试行)》与《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游仙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考核办法(试行)》,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荣局长强调:一是对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文件进行归类并完善;二是要把投资审计平台进行优化、调整;三是总结创新审计模式,对审计核查“两步骤八统一”进行优化与完善;四是推行审计点位核查“三三三”工作法,即三个方面找点位、三种审计方式实施、三个方面成果运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