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09:45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游仙生态环境局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每日安排部署、每日开展一线巡察、每日汇总信息上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

一、会议精神,传达部署快。

2月24日上午,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长王教生传达学习了23日晚中共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关于落实中央会议精神的举措,最后王教生局长就贯彻落实好各级会议精神发表了四点意见。一要认真加强业务学习;二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三要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切实转变作风服务于经济建设。

二、阻击疫情,党员在行动。

按照游仙区统一部署安排,2月24日游仙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赴石马镇开展志愿者活动,积极协助石马博爱中心卫生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办理、维护现场秩序及开展劝导服务等工作。

三、一线巡查,任务不断线。

为进一步保护和改善城乡生态环境,防治大气污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身体健康,2月24日,游仙生态环境局在瓦凤路加强“五烧”现象巡查,未发现焚烧现象。同时,加强富乐山国控点周边道路洒水降尘频次。

四、医废统计,数据保精准。

为确保医废数据精准,我局积极对接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共同开展医疗废物等有害物处置。截至2月24日,全区统计上报医疗机构产生医疗废物30630.716kg、规范暂存663.54kg、交由资质单位处置29967.176kg;各医疗机构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