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2020年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暨行政审批与监管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2020-04-03 17:21文章来源: 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4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对标先进,努力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突破,游仙区召开了2020年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暨行政审批与监管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对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行政审批事项划转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政府办副主任周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贵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城市竞争力吸引力影响力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措施,及早谋划全年工作任务,做到“三先行”,即制度方案先行、时间紧的先行、重点工作先行。要强化宣传推介,加强政策阐释,及时总结和宣传先进典型和工作成效,广泛发动社会力量,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良好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以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周贵强调,要坚持行政审批与监管并重,全面落实行政审批与监管协调机制,依法依规尽快完成行政审批事项划转工作。要互相帮助、协调划转,移交单位要“扶上马、送一程”,承接单位要积极主动、谦虚学习。要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各便民服务中心(室)要确保人员落实到位、服务到位,做好政务服务公开、公示,加强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信息交换平台,用好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让企业群众充分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游仙高新区管委会、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区行政审批与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