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2020-04-03 18:45文章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6日,区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蒙波、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代伦、区委组织部干部胡小洪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虎列席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接受巡察情况反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池祥富主持会议。

王代伦在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坚持边组建机构边推动工作,坚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在人员、办公场所保障困难的情况下,努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头,取得了显著成效。王代伦对区委第六巡察组在巡察中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落实中央省市巡视(巡察)提出问题整改等5个方面存在的9个问题行了反馈。

蒙波同志代表区委巡察领导小组从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注重标本兼治、狠抓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池祥富同志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签收了反馈意见、签订了承诺书,并作表态发言:一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上来,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二是聚焦反馈问题,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将召开党组会进行传达学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化落实;三是注重标本兼治,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将认真梳理归纳这次巡察反馈的问题,既要抓好当前,又要立足长远,确保巩固整改成果,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还对区委第六巡察组在巡察进驻期间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3月3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区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认领了巡察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