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游仙区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2020-06-01 18:06文章来源: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党校
字体:【    】 打印

6月1日上午,游仙区2020年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区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开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龙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梅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庆甫出席会议。

肖龙明对全区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就培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清本次集中学习是应对全区政法工作发展新形势的迫切需求、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的根本需要。全体学员务必珍惜机会,做专心求学的践行者;二是要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建设更高质量“平安游仙、法治游仙”的强大动力;三是在学习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充分展示游仙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政法干部专题班培训为期1周,培训对象为全区政法系统的近60名青年干部。此次培训将通过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全面促进参训干部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的“双提升”,更好服务游仙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