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重庆市北碚区书记一行到游仙参观青年之家

2020-07-10 14:31文章来源: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7月9日,共青团重庆市北碚区书记陈放一行到绵阳市游仙区参观青年之家建设情况,共青团绵阳市委、共青团游仙区委陪同参观。

重庆市北碚团区委一行对游仙区人才俱乐部“青年之家”办公场所、多功能会议厅、人才驿站等特色功能区进行了实地参观,游仙团区委负责人向参观者们详细介绍了游仙区人才俱乐部“青年之家”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及运营模式,展示了人才俱乐部“青年之家”“添彩乡村振兴” 、“青春逐梦未来”、“青年联谊交流”、“青年创新创业座谈”等系列活动,获得参观者们的一致好评。

绵阳市游仙区人才俱乐部“青年之家”是游仙团区委依托游仙区人才俱乐部打造的青年之家门店之一—“青年之家1号店”,于2018年9月正式挂牌成立,同时具备餐饮、会议、茶咖、住宿、办公等功能,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是集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志愿服务、素质拓展、创意体验和社会组织孵化于一体的青年活动阵地。

接下来,游仙团区委将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县域集成改革试点为契机,继续加强与重庆市北碚团区委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双方在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建立长效联系服务机制,共同打造青年发展互助共益生态圈,为推动成渝双层经济圈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