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后勤中心深入开展集中办公区当前安全工作

2020-07-29 16:0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地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要求,729日早上,在收到我区将有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后,区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董勤主任立即安排两个集中办公区物业公司及相关人员做好防汛工作,并第一时间深入五里梁集中办公区实地指导检查。

董主任实地查看了五里梁办公大楼楼顶、地下停车场排水系统、配电房、水磅房、消防设施设备及办公区外围环境等方面,并针对整个安全及防汛等工作对两个物业公司和相关管理人员提出明确要求,须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及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压实责任,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坚持24小时值班巡查,密切关注汛情变化,确保安全度汛;同时,加强存在安全隐患点的排查,及时梳理、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确保用水、用电、用气、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