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健局信息中心主任邹锐受邀进行省级学术讲座

2021-09-26 10:0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上午,受省卫键委信息中心邀请,游仙卫健局信息中心主任邹锐在四川省互联网+医疗健康高级研修班上就游仙区《区域基层医疗联合体建设与思考》进行专题学术讲座。

此次四川省互联网+医疗健康高级研修班是在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指导下,由成都西经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面向全省卫健系统和医疗行业的主管分管领导、医院书记院长、分管院长、信息科科长的一次以《基层信息化与县域医共体建设》为主题的业务培训。目的是通过培训交流,推动以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为抓手,打通医共体各分院之间的“信息孤岛”和“业务壁垒”,实现医共体内总院分院之间数据互通,资源共享。

为减少人群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和隐患,此次培训全部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授课,鉴于前期游仙区在推进镇域多点型医合体信息化建设,为医改提供充分支撑和保障方面作出的显著成效,游仙卫健局信息中心邹锐受邀为此次培训进行专题学术讲座。

邹锐主任分别就游仙区基层医改的背景,医改的主要举措,改革中遇到的问题,信息化如何为改革提供支撑保障,改革的成效五个部分进行了分享。课后,学员们对邹锐主任生动、接地气、精彩的讲解给予了高度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