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50000元!新安法实施,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对违法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企业开出首张“罚单”!

2021-09-26 15:22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对标“新安法”要求,结合游仙区“创安2021”专项执法检查情况,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某工贸行业饲料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并依法召开案件审核讨论会议,开出“新安法”实施以来的首张“罚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规定,依法立案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50000元。这是新安法实施后,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开出的首张安全生产“罚单”。

2021年9月1日新修订《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这也意味着“史上最严安全生产法律”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时代正式来临。

下一步,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和宣传普及新《安全生产法》,切实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走进企业和群众,在全区应急管理领域营造学法、守法、执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