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商务局 扎实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2021-09-26 17:00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游仙区商务局全员发动、全面部署,围绕工作职责,全面做好商务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3个督导检查组,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开展区内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场所卫生城市建设督导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同时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到联系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

二是强化宣传。倡导大型商超、酒店宾馆、饭店等场所利用LED屏、电视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健康教育公益广告,利用宣传栏、员工会议等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和培训,营造浓厚的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宣传氛围,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

三是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市、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求,突出大型商超、酒店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集中组织力量开展拉网式督查。对重点场所室内外卫生、水源、食品销售管理及防蝇防鼠设施设置等进行督查,确保场所设施设置合理,环境卫生整洁,管理规范,达到建设标准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