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迎接水利部长江委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监督检查

2021-09-27 09:1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水利建设发展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至26日,水利部长江委水资源局马拥军处长一行莅临游仙区,检查我区2021年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监督情况。

检查组先后前往游仙区雅化集团绵阳实业有限公司、游仙区武引水务有限公司、游仙区惠泽堰灌区等23家取用水单位,通过实地踏勘、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检查各取用水单位的取用水和节约用水工作。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取用水和节约用水管理各项工作,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我区要进一步加强取用水和节约用水监管,持续做好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在抓好用水总量控制的同时,强化计量手段,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确保我区水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省水利厅宋元松调研员、市水利局马建光局长、游仙区人民政府姚永强副区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