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健局
加强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进行督查

2021-09-27 09:4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游仙区卫健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为有效的保证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的顺利开展,9月25日由区卫健局分管老龄工作领导党钦带领相关股室同志对富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人民医院等四家医养结合机构进行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督查。

督导组一行对医养结合机构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资料进行现场查阅,与入住老年人进行交谈走访,并对开展医养结合机构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钦副主任要求:一是加强医养结合方面各项制度落实,对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进行常态化监督管理。二是继续加大医养结合的信息管理及人才队伍培训,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三是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传染病疫情防控。强化管理,落实制度,提升服务能力,为入住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