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10-20 10:00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下午,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市区党代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吴强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参会。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秦超琦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及绵阳市游仙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围绕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谈感悟、谈规划、谈发展。

吴强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等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市区党代会精神,把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二是要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绵阳市及游仙区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好游仙区“三大目标”“三大战略”“三大攻坚”的总体谋划。三是要结合游仙生态环境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任务,抓好年度目标任务推进,狠抓环境质量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贡献环保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