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共同进步——游仙区委党校与大英县委党校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2021-10-20 15:12文章来源: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党校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游仙区委党校与遂宁大英县委党校共建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游仙区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大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梁识栋与游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李响见证双方协议的签订。

今年5月27日,大英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来到游仙区委党校考察学习,通过深入交流,双方找到了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异地体验教学、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课题决策咨询等方面的相通、相同及相融之处,确立了“干部教育互训、资政项目共研、教学基地共用、优质资源共享”的合作形式,并就具体合作方式达成了广泛共识。

协议签署现场,李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在班次设置、课程打造、教师互派、学员管理、调研咨政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游仙区委也将坚定支持区委党校同大英县委党校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在课题项目共研、教学基地共用、师资人才共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开端,进一步缔结真挚感情,建立深厚友谊,用更新的模式、更好的方法推进双方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协议签署后,大英县2021年城乡基础治理现代化能力提升培训班随即在游仙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次学制5天,35名学员将重点学习游仙区“互联网+监督”、“矛盾化解+倾心服务”等基层治理经验,培训结业后,游仙区委党校也将择机选派优秀学员赴大英县举办培训班,学习对方先进工作方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