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科技城法治创新大赛组委会暨项目评审会在游仙举行

2021-10-21 14:3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由中共绵阳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市司法局、市法学会主办,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依法治区办、游仙区委宣传部、游仙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游仙区司法局、游仙区法学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科技城法治创新大赛于2020年12月在游仙区启动。大赛立足绵阳,面向全国。市内通过动员会、印发文件等方式,要求各单位积极选送法治创新项目参赛。同时通过“法治绵阳”“法治游仙”微信公众号和新闻媒体宣传引导,积极邀请吸引绵阳市外各级党政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选送法治创新项目参赛。第二届大赛共征集到法治创新项目50个。

2021年10月16日,第二届中国科技城法治创新大赛组委会暨项目评审会在游仙区司法局会议室举行,由相关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基层干部代表和媒体等组成的7人评审组,对征集的50个项目按照法治机制、法治载体、法治文化、法治科技四个类别,从政治性、创新性、实效性、可借鉴性、可持续性等5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入围项目20个。  

入围的20个提名项目, 将于11月进行网络投票,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两个阶段评选出的获奖项目将于颁奖典礼揭晓,并适时通过“法治绵阳”“法治游仙”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媒体公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