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和
基层党员示范轮训班正式开班

2021-10-22 08:34文章来源: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党校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2021年市区统筹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及基层党员示范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雍开涛出席开班典礼,区委党校副校长张怀和60名游仙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基层党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雍开涛指出,在中共绵阳市委八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之际,组织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基层党员培训,意义重大,非常必要。大家要在学习培训中强化历史使命,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学习培训中提升能力,为今后更好发挥作用添加能量;在学习培训中形成良好学习习惯,为未来发展助力。

据悉,此次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和基层党员示范轮训班为2021年市区统筹主体班之一,游仙共有60名学员参训,学制5天,设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用信仰铸就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新时代支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与担当、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等课程,后续还将举行“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汇报和基层党组织工作情景模拟”等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