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盛军到游仙调研工作

2021-10-22 11:51文章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盛军带队到游仙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璐、侯安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檬,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杨彬,市、区两级退役军人系统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盛军一行分别来到游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石马镇、小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游仙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移交安置、优抚褒扬、双拥共建等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游仙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游仙区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目标,不惧挑战,担当作为,退役军人工作呈现良好开局,争取到国家级试点1个,承办省级现场会1场、市级现场会3场,连续7年获评四川省“双拥模范区”,示范化建设经验被全省推广,迎接70余个兄弟单位前来考察学习,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

罗盛军在调研中强调,退役军人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做实基层基础,充分解决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发展均衡问题,打通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神经末梢”;要做优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要做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引导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要做细矛盾化解,千方百计解决遗留问题;要做亮品牌特色,结合游仙实际,探索打造游仙经验,推动游仙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