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市、区党代会精神

2021-10-23 21:49文章来源: 大数据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游仙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罗增斌书记在参加游仙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主任唐凯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区大数据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市区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大数据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全区大数据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认真、反复研读几个报告,深刻领会要义、精髓和实质,做到真学真懂。二要积极谋。各股室要将市区党代会精神与大数据工作实际相结合,科学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务实干。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全力推动中国科技城大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贡献大数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人大七届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