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1-19 11:13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彬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公安机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局安全稳定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彬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充分研判当前全市安全稳定形势,全面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周述副市长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过好政治关、过好履职关、过好作风关”三个方面重点强调工作目标及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稳定工作。

杨彬强调,一是强化贯彻落实,思想上要紧起来。各级各部门要层层组织传达学习全市公安机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周述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局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加强风险防控,措施上要强起来。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排查研判公共安全、社会稳定、队伍管理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坚持实施“台账式”管理、“挂图式”作战、“靶向式”防控,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统筹推进业务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督导检查,责任上要实起来。局领导要定期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严格指导把关,督促各级压实工作责任;督察部门要坚持监督问责常态化,及时纠治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警种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细化职责任务,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