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残疾朋友笑开颜

2022-01-20 15:3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 打印

2022年春节将近,为让残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简文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一行到绵阳君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残疾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近年来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政策越来越好,要有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边发放慰问金一边与残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状况及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通过辛勤劳动努力创造幸福生活。慰问组还为企业残疾职工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企业残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支持,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对君升科技有限公司在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生产,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还不忘扶残助残的爱心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残疾职工,支持残疾人事业;二是希望残疾职工继续发挥自强自立的精神,增强自身本领,珍惜岗位感恩组织;三是希望有关部门继续为君升等爱心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和政策支持。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君升科技有限公司共有员工180人,其中安置残疾人就业40余名。下一步,企业将继续支持残疾人事业,做好残疾员工职业防护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每位企业员工安全、快乐过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