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督导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22-05-26 17:29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5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唐以胜一行7人督导检查我区2022年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座谈、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区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张代利汇报了我区1至5月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会后,督导组分成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两组,现场检查组先后深入小枧镇遇仙村、信义镇福星村和曾家垭村等地,实地查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厕所革命、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资料查阅组在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查阅了实绩考核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佐证资料,询问了责任部门相关问题并提出整改完善意见。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唐以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农村改革、农村防疫与安全等“三农”重点工作;二是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要做到“三个”真实全面,真实全面梳理短板、真实全面发现问题、真实全面完成整改;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为绵阳争创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市贡献游仙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