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住建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七一”党建活动

2022-07-01 16:47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初心如炬,使命如磐。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2022年6月29日至30日,中共绵阳市游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七一”党建活动。

6月29日上午,游仙区住建局退休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杨沙组织退休支部全体老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时的讲话精神和陈华斌书记在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由退休党支部周仁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宣誓声铿锵有力。

6月29日下午,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党员的关心,局党组成员、局党总支书记杨沙带队到魏城镇安乐村、小枧镇大河社区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

6月30日上午,局机关庆“七一”党建活动以趣味游戏的方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你追我赶,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不断,整个场面既紧张又激烈。通过比赛,参赛人员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下午,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上,选手们沉着应答,冷静分析,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本次知识竞赛使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地学习了党的历史,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本次党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比、学、赶、超意识,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好职、尽好责,以崭新的面貌为游仙城市发展添砖加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