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2022-07-01 17:52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上午,绵阳市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22年“七一”庆祝活动,表彰先进,聆听党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小平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对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胡立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锤炼党性,做讲奉献敢担当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胡立围绕“讲奉献、敢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走好新长征的基本要求、要有过硬的内功、要有履职尽责的本领等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如何才能成为一个讲奉献敢担当的党员,并要求大家要不断锤炼党性,增强宗旨意识,做到愿奉献愿作为;要尽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想奉献敢作为;努力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做到能奉献能作为;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做到真奉献真作为。

会议号召要把奉献精神当做责任,把奋发有为当作目标,时刻牵挂人民群众的冷暖,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忘我的工作精神让群众享受更多实惠,才能不辜负“共产党员”的身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