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图书馆开展“做智慧父母”读书会系列活动(五)

2022-07-04 11:15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学读书、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关爱青少年成长,提升书香游仙建设水平,7月1日上午,游仙区图书馆举行第五期“做智慧父母”读书会系列活动,特邀请来自艺博家庭教育的李袁圆老师为大家解读“罗森塔尔效益是怎么在孩子身上体现的”。来自周边社区的读者和企事业单位的家长朋友们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读书活动。

活动中,李老师带着大家朗读《家庭教育宣言》、开展互动游戏、案例分析,围绕如何将自己的负面情绪变为正念,如何让孩子在鼓励和肯定中成长等话题开展了学习和探讨。在分享环节,读者们表达了参加此次读书会的收获和感想,纷纷表示,为了孩子健康成长,会对孩子给予更多的肯定和鼓励,给孩子们做好榜样。

通过此次读书会活动,让读者懂得教育的重要性,要持之以恒树立正确的榜样形象,同时也要学会肯定、鼓励孩子。李老师也希望读者朋友明白,孩子是家长的一面镜子,要时刻自省,坚持学习,努力做一位智慧家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