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军桥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1:3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红十字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游仙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青林口红军桥开展“重走红军桥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青林口红军桥,聆听了志愿者讲解红军桥历史以及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历经风雨洗礼,跨越悠悠岁月,红军精神在这里传承发扬,参观旧址的全体人员都深刻体会到红军当年长征的艰难岁月、感受到奋勇向前不怕牺牲的红军精神、感念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站在红军桥头,面对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完毕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冬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导精神及宣讲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冬砚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强化党性观念,锤炼党性,坚定“两个维护”、培养“四个意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追寻红色足迹、学习党的历史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牢记历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