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广旅局开展行业安全及疫情防控督查

2022-07-06 14:13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当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保障游仙区文化和旅游行业的持续稳定,7月5日,区文广旅局对辖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四川绵阳假日国际旅行社、联合国际旅行社-开元门店、航空旅行社、时代风暴网咖、福运网咖、英雄电竞、乐逸网咖、e时代网吧、铁锈空间网吧、金桥网吧、黑洞电竞、感觉纯K 、原音在线KTV等13家经营场所。督查组一行严格检查了各营业场所测体温、查验双码、戴口罩、环境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相关行业营业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完善。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经营场所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但部分网咖存在上网人员不佩戴口罩、吸烟及灭火器锈蚀未及时更换等现象。督察组对发现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并要求常态化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