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生健康局落实稳经济政策增长
开展“走进市场主体”活动

2022-07-06 15:3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区人民政府关于稳经济增长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推动辖区内药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线上线下、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努力营造稳经济政策社会知晓面的浓厚氛围。7月5日上午,副局长陈雪婷同志带领局政策法规股、规划财务股等股室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走进市场主体”活动。

走访组分别到了四川怀仁医药有限公司、四川一百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传达了党和政府稳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面对面听取了企业意见及诉求。两家药企均表达了希望加大与游仙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合作的意愿。

陈雪婷副局长表示,区卫健局一直非常支持区内药业公司的健康发展,下一步将根据这次走访活动,清单式建立企业问题诉求台账,采取更多的措施和行动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