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10-06 13:30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9月30日凌晨,自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游仙区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纷纷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0月5日下午,城区两家爱心企业通过区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一批价值2.6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太极集团绵阳制药公司捐赠板蓝根颗粒两箱、银翘解毒片两箱,绵阳众福食品有限公司捐赠天存米粉、酸辣粉200箱。根据捐赠者意愿,相关物资由区慈善总会于当天下发到高风险封控社区,用于社区服务保障工作。药品全部转运到卫健部门,由区卫健局统筹安排。

太极集团绵阳制药公司、绵阳众福食品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疫情防控一线输送了正“能量”,温暖了坚守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心。一声问候、一份关爱,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彰显了企业的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也展现了游仙人民上下合力抗击疫情信心和决心。

  (审核:吴曙东  拟稿:王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