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机关学法培训会

2022-12-06 11:23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游仙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培训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露同志主持,局法律顾问何佳律师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局属各部门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在全局形成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

此次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露同志要求我局干部职工贴近实际、尊重规律,按照善于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推动宪法宣传向基层延伸,走进千家万户。

    (拟稿人:吴楠  审核人:刘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