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沿江督学责任区召开幼儿园安全工作会

2022-12-08 14:23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区教体局沿江督学责任区召开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责任区38所幼儿园园长、全体责任督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责任区组长主持。

会议深入细致解读了国家当前 “新十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对责任区各幼儿园复工复学作出了指导意见,强调了当下防疫关键性、细节性要求。要求各幼儿园时刻保持防疫等安全的高度警惕性,复学前必须开展一轮防疫漏洞等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和整改。他强调,提级幼儿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再次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再次唤醒各类责任人职责,开展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做好人财物全面保障,为快速有力有序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各幼儿园务必结合区域实际,扎实做好复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全时空各个环节的防控措施,做到科学精准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安全方便途径宣传防疫知识,科普防疫方法,让师生、家长自己做安全第一责任人。

会议还培训了消防、交通等安全管理策略和措施。培训了幼儿园教育教学方面的安全管理措施。

(拟稿:谢美 审核:邓春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