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公安分局隆重举行2022年度职业荣誉授予仪式

2022-12-09 10:20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2022年度职业荣誉授予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茂,政治部副主任江兵出席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彬主持仪式。

仪式上,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江兵,分局政治处主任程榆翕分别宣读了市局、分局表彰奖励的命令,为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授奖,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代表颁发了忠诚服务荣誉奖章,为获奖民辅警家属代表赠送鲜花,4名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

李茂常务副局长受周述副市长委托,代表市局党委作了讲话。他指出,游仙分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勠力同心、顽强拼搏,昼夜奋战、攻坚克难,圆满打赢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大仗硬仗,坚决确保了辖区政治社会环境持续安全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业务绩效综合排名全市第1,被推荐为“全省优秀公安局”,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李茂常务副局长强调,游仙分局要聚焦目标,聚力攻坚,全力冲刺全年绩效工作,努力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打赢收官之战,推动绵阳公安各项工作全域争先、全面领先,在奋力实现绵阳公安总体建设目标中贡献新力量,在护航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一要珍惜荣誉,力争新作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时刻牢记关怀,展现新作为;游仙分局党委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要传承荣誉,勇担新使命。老同志要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心系公安事业,继续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游仙分局全体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在传承荣誉过程中,激发蓬勃之朝气、昂扬之锐气、必胜之士气,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神圣使命。三要弘扬荣誉,再创新佳绩。游仙分局全体民辅警要大力崇尚荣誉、弘扬荣誉,紧紧围绕年度目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绵阳公安夺得更高、更多的荣誉。游仙分局党委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新的起点,在“涉疫维稳、绩效冲刺、校园欺凌、队伍稳定”等重点工作下功夫、亮绝招,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冲目标。同时,要认真总结本单位2022年公安工作经验和教训,统筹谋划好2023年公安工作整体思路、重点任务,带领全警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杨彬副区长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表示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坚决贯彻执行市局党委的决策指示,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姿势,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优化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涉疫维稳、绩效冲刺等重点工作,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打赢2022收官之战,以优异成绩开启2023新征程,为绵阳公安实现总体奋斗目标贡献游仙力量,在护航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分局在家班子成员,退休老民警代表,受到市局、分局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警风警纪监督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获奖民辅警家属代表参加仪式,并合影留念。

(审核:杨宫练     拟稿:邓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