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公安分局组织研究队伍管理工作

2023-02-01 14:05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1月30日下午,游仙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彬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局近期会议精神,研究队伍管理工作。分局局领导和办公室筹备组、机关纪委、督察大队、法制大队、治安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彬讲话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防范化解队伍风险隐患。要全面总结去年以来的队伍管理工作,认真分析队伍风险隐患,特别对于易发多发的问题隐患,不能孤立的、片面的就事论事,要从整体上、系统中去审视,内部风险隐患一旦外溢,造成的负面影响将不可挽回。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队伍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开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在全局认真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分学习讨论、查找问题、剖析整改、建章立制四个阶段进行,强化组织领导抓推进,严格审查把关保质量,为圆满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队伍保障。三是严格依法,从严查处队伍违规违纪行为。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树牢从严治警就是最大的从优待警理念,严格执行各项铁规禁令,加强纪律作风教育,从严从实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防微杜渐,坚决守牢队伍管理红线。

(审核:杨宫练     拟稿:刘昌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