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东原小学召开综合组教研会

2023-03-21 09:32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好雨知时节,浸润赤子心————莫负春光

议教育内涵,谋全面发展————与君共勉

为了更好促进“双减”背景下学校音乐、体育、美术、科学四门学科工作的高效开展,2023年3月20日上午,游仙区东原小学综合组召开了“2023年春季综合组教研会”,校长率综合组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综合组组长将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提醒老师们要引以为戒,会议对本期工作进行了周密详细的部署,让老师们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组长还带领全体教师精准探讨本期各学科的大型活动和各级赛事,以表格形式将各学科本期重点工作从月份、周次、重点内容三方面进行梳理,查漏补缺、明确任务、责任落实。

会议最后,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勉励老师们热爱这支充满青春活力、充满优秀人才的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五育并举高素质育人”的工作中。提醒老师们工作细致、计划周密、积极参赛、注重宣传、加强梯队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学生科学思维方式。

(拟稿:田甜    审核:刘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