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之“火” 点燃爱国情怀——游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大学习”观影活动

2023-06-07 16:45文章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7日下午,游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环电影城开展“大学习”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空之王》。

该片主要讲述了我国空军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应对危机的故事,生动反映了我国航空发展历程和试飞员的真实生活,展示了中国军人的优秀品格。

真实的故事自有万钧之力,“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我已无法返航,请你们继续前行”,取材于真实事件的情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还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要致敬每一位试飞英雄,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退役军人工作。

(审核:张兴伟  编撰:魏贤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