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爱眼日—让“视界”充满爱,游仙区开展“农村义诊”专项行动

2023-06-08 09:3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6.6全国爱眼日”来临之际,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眼科、骨科、神经内科专家联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超声科来到游仙区小枧镇为人民群众进行义诊惠民服务。

2023年,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整合市、区、镇三级优质医疗资源,组建了28支义诊队伍,开展“农村义诊”专项行动,以村镇卫生室为阵地,通过固定设施流动服务的模式,因地制宜开展义诊服务和健康宣教工作,目前义诊活动已在游仙各镇村遍地开花,实现全区 112 个建制村每月义诊全覆盖,进一步推动全区医疗卫生服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农村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健康保障。

卫健局信息中心对游仙区小枧镇“6.6全国爱眼日”义诊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拍摄制作相关视频和推文发布在直播游仙、健康游仙和抖音视频号进行了广泛宣传,截至6月8日全网浏览点赞万余次。

(审核:邹锐  拟稿:文德发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