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渔业渔政工作部署会

2023-06-08 14:49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6月8日上午,游仙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渔业渔政工作部署会。会议重点安排了近期禁渔执法相关工作。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叶飞主持会议,局相关股室、农业执法大队、中队、渔政巡护机构参会。

会上,渔政巡护机构就近期禁渔工作相关问题及难点做汇报,近期也是禁渔关键期,举报投诉电话络绎不绝,大部分垂钓人员屡劝不改、游击式躲避巡查且喜夜钓,针对此现象应加强巡查及执法。

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叶飞做重要强调:一是渔政巡护机构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办法、提升工作手段,针对巡护人员,要合理安排,采取激励制度提高工作积极性;二是要统筹宣传力量,正面宣传要及时,宣传内容要丰富;三是要转被动为主动,加强执法力度的同时,规范执法手续,采取有奖举报、连续蹲点等方式狠抓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同时保障自身安全。

(审核:叶飞  撰稿人:胥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