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发改微讲堂”开讲啦

2023-06-08 17:05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6月7日,“游仙发改微讲堂”暨“周三学习”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业务骨干讲重点,解读“招投标”。法规股股长刘剑以法规文件为基础,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发改委规定的必须招投标项目和必须招投标的基础设施相关内容。刘剑结合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提示大家需要关注的资金额度线、需要防范的流程隐患点。与会人员还参与激励讨论,应大家要求,刘剑还延伸讲解了采购法、集体经济招标等切合工作的知识点,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观团中央微电影《重逢》,感悟爱国热情。故事从一位年迈老奶奶过问孙子个人问题,一家老少支支吾吾开始,最后奶奶凭借只言片语的破碎信息辗转找到孙子对象,揭开的真相是年轻的生命为了捍卫国家安全永远留在了边境。电影的“重逢”既是奶奶与思念过度的孙子的“影子”的重逢,这是革命年代英雄精神与和平年代爱国精神的重逢。短短的17分钟,干部们由欢笑到沉默,爱国热情被悄悄点燃。

党组书记陈静敲黑板,阐明学习要义。陈静指出,每名干部职工都应养成活到老、学到老的好习惯,学习是进步最有效捷径。她强调,加强学习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大学习、大调研”的微观发力点,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背景意义。她指出,“游仙发改微讲堂”要结合“周三学习”,丰富形式与内容,并形成制度固化下来,讲课干部要认真准备“课件讲义”,让讲堂成为领导干部们的头脑风暴集结地、展示本领的大舞台。

(审核:程瑶奎 拟稿:覃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