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健局组织参加绵阳市检查检验
结果互认工作培训会

2023-06-09 10:0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工作,减少重复检查检验,促进医疗卫生资源合理、有效利用,简化就医环节,缩短就医时间,降低诊疗费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感受和满意度,绵阳市卫健委于6月8日下午召开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工作专题培训会。游仙区卫健局组织局医政、信息等相关股室人员,辖区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医务科、信息科、质控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文俊解读了《绵阳市全面推进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工作实施方案》;市医学检验质控中心、放射质控中心解读了检查检验结果互认指南及有关质控标准。

市卫生健康委兰梓仁副主任就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抓好质量控制,三是规范数据报送,四是健全配套政策,五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六是做好迎接省级调研准备。

(审核:任化军 拟稿:肖冬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