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到区司法局进行重点提案督办

2023-06-09 11:39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6月8日,由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带队,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龚晓蓉等一行四人,到区司法局进行重点提案督办,在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了游仙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工作会。

会上,督办组一行听取了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容云对7303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征询了提案委员刘海波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及评价。会议指出,区司法局对委员提案高度重视、迅速研究,主动创新、解决问题,编印了普法适用读本——《法在身边》,并积极谋划编制企业普法读物,在推动全区深度普法、精准普法、有效普法上做出了有益探索。

会议要求,要继续围绕群众生产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普法,探索与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合作,针对乱搭乱建等违法违规现象进行针对性普法;要坚持执法普法两手抓,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做好基础普法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对行政法规、道路交通法规等的了解。

(拟稿:何永春 审核:刘艳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