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榜样精神 传承奋进力量
——游仙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周永开》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9 16:36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6月9日,游仙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周永开》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认真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大家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电影《周永开》讲述了四川省原达县地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永开同志的真实生活。新中国成立前,他冒着生命危险从事川北地区党的地下工作;新中国成立后,他恪尽职守推动地方发展,全心全意为百姓造福;离休后,他扎根万源花萼山自然保护区护林造林,真正做到离休不退志,始终保持革命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

经过这一场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永开同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斗终身”的崇高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把学习榜样的精神转化为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深入实际、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大力开展“三走三心三服务”走访调研,用实际行动赓续奋进力量,用匠心服务贡献统计智慧。

(作者:杨亚男     审核:安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