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教体局沿江督学责任区召开2024年春体卫艺工作推进会

2024-03-27 16:01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学校体卫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3月27日,游仙区沿江督学责任区“体卫艺工作推进会”暨“素质教育现场观摩活动”在万达学校举行。各中小学体卫艺负责人、全体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摩了万达学校足球联赛和校园文化;聆听了万达学校《以体育人,向美而行》专题经验交流;责任督学对学校体卫艺工作负责人作了业务培训,精心安排了相关工作。

责任区组长作了《培养有素养的现代人》专题交流,要求各校要引导体卫艺老师们立足课堂、结合课标、结合教材、结合核心素养,深耕细研,全身心投入到当下课堂教学新一轮改革中。强调各中小学校要对体育艺术工作在学校教育中的定位进行再认识,找准适合本校实际的突破口,结合本校文化,打造更高品味的学校艺术体育特色。

(拟稿:谢美  审核:贾代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