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住建“三讲”(讲理论、讲业务、讲作风)大讲堂开讲啦!!!!今天为大家带来2024年第2期 传达省、市、区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2024-03-27 16:31文章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部署要求,3月27日,区住建局党组副书记陈雪婷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主要领导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所作的主题报告精神,指出要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韩晓清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注重统筹谋划,发扬务实作风、强化工作落实,保持昂扬斗志、坚持埋头苦干,发扬斗争精神、坚守底线红线,奋力推动游仙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最后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争先进位,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城建攻坚、行业监管等工作,为游仙区创建全国百强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贡献更大住建力量。

(拟稿:尹慧琳  审核:张东坡、罗晓蕾、陈雪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