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24-03-28 09:3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重大消防事故教训,守住安全红线。3月26日,游仙区卫健局王婧入副局长和赖光俊副局长带队到小枧辖区医疗卫生机构以及重大项目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人在各机构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上级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制度制定情况;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应急预案演练情况,实地查看了经营场所重点部位的消防设备设施等。对于督查到的问题,要求单位一定要抓紧时间整改,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紧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王婧入副局长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的重要指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推动强化消防安全红线意识,织密织牢党政领导责任,压紧压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场所、重大活动,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拟稿:青艳燕   审核:夏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