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健局人事股组织开展人事业务工作培训会

2024-03-28 17:3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人事工作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3月27日,游仙区卫健局人事股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人事业务工作培训会。区属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等单位的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经办人员共计28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由人事股股长李佾主持,局党组副书记范刚分析了卫健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求全体人事工作人员发挥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准确把握并熟悉相关政策,提高服务质量,推进卫健人事工作高效运行。培训会上,游仙区人民医院人事科科长李萍分享了医院定编定岗经验,人事股工作人员对工资系统操作、档案管理、岗位竞聘、数据填报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是人事工作提升管理效能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局人事股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形成高效的人事工作机制,推动全游仙区卫健系统人事工作提质增效。

(拟稿:李佾   审核:范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