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经济试验区开展“我是文明绵阳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2019-12-02 14:15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展现试验区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明的城市形象。11月29日下午,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王定富、管委会主任唐勇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小岛社区开展“我是文明绵阳人”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所有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条不紊地分片进行,“你来夹我来收”的默契配合,做到垃圾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干净一处,认真、细致地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杂草、枯枝等进行了清理。在志愿服务精神的激励下,周围的群众也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绵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特别有成就感。”

近期,试验区各社区广泛深入开展“我是文明绵阳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绵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