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经济试验区六里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2019-12-02 14:19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2日上午,六里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高斌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社区两委成员分别上台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回顾了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身边优秀党员的感召下,向组织表达入党意愿和递交入党志愿书时的情形,对照入党志愿书,检讨入党以来的言行与入党志愿书上所写的是否一致,差距在哪里,如何整改,并以此追忆初心记忆,坚定信仰。

随后,高斌作了以“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奉献”为主题的微党课报告。他强调,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提高政治觉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应对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查找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此次的教育学习活动,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真正地起到一面旗帜的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