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3:54文章来源: 建华乡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上午,建华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政府办主任姚永强、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映海等领导到会指导。建华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龙浩宇主持会议。

会上,龙浩宇代表乡党委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对标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检查、明确整改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华斌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会上大家紧扣主题、放下思想包袱、消除各种顾虑,勇于自我剖析,敢于揭短亮丑,认真洗澡治病,尤其是发自内心、满腔热忱地提出意见、帮助同志,相互开展了积极的批评,收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陈华斌强调,下一步建华乡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要求,逐一解决。并对建华乡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要严肃党内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

乡党委书记龙浩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细化整改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