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第二分团赴建华乡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4:42文章来源: 建华乡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上午,区委宣讲团第二分团赴建华乡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团长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作专题报告,乡党委书记龙浩宇主持会议。

陈华斌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华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点,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从组织体系、组织架构等方面去引领,着力强化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二是要把握为民服务的本质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坚持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做好服务工作,让矛盾在服务工作中不断化解。三是要把握依法治理的基本原则,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培训工作,高标准推进基层农村依法治理。四是要把握以德治理的根本方法,基层干部要率先垂范,树立道德榜样、行为标杆、成为传递正能量的代言人,引领群众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浏览次数: